一个挖坑的

我想见你一面。

鹿哥抱抱我吧。(二)

大半夜更文( '▿ ' )
小学生文笔随便看看啦。

正文

“阿爹,美国那边已经处理好了,这次绝不可能让他们毫发无损的回去。”
“子韬啊,你也长大了,办事越来越靠谱了。”唐鹤轩看着黄子韬一步步走到现在。也不禁感叹孩子大了。虽说是捡回来的。那也是自小打身边长起来的,说没有感情是不可能的。可人呐,越老疑心越重啊。
“韬,芊芊也回来了一段时间了,你们相处的怎么样了。”“阿爹,芊芊若是喜欢我。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一定会把她当眼珠子疼的。可是她不喜欢我啊,我希望她快乐,我会永远守护她的。”黄子韬这番话不仅仅是说个唐鹤轩听的。更是说给自己说给唐芊芊听的。唐鹤轩知道自己这个养子的脾性。知道他自小就喜欢自己的宝贝女儿。更是知道他做不了大局。可是如今的上海谁说的准呢。人心隔肚皮啊。

[京城]
“妈的,那小子终于回来了。小五给我订一张飞上海的机票。”鹿晗看着刚收到的消息说是黄子韬回魔都已经有两三天了,打算去找他,让他知道鹿二爷不是白叫的。
“鹿哥,你打算去找他?”白敬亭拍拍易小五示意他别买机票了。“嗯,你也想去?”
白敬亭不禁莞尔感叹爱情真的是让人愚笨呐。“我才不想去呢,不过,鹿哥你是什么身份,京城鹿二爷,响当当的太子爷啊,你去找他不跌面吗?得让他来找你啊!”鹿晗忘了他的四弟是个恶趣味的腹黑了。别看他长的白白净净温温柔柔的。他啊,坏着呢。京城那些个圈子都知道京城五少你惹谁都别惹白四爷。棉里针,疼啊。明面上他不搞你背地里他搞不死你。其他几位爷一次就过去了。他见你一次弄你一次。搞的你不敢出现在他面前为止。
“小五,你以白家的名义邀请唐鹤轩来北京。”“白家?四哥,你要干嘛?”“大哥不是要过生日吗,今年在我那给他大办一场,你只管邀请他就是。他一定会带他那个养子来的。”

“我要办生日会?我怎么都不知道?你还跟老头们都商量好了?白小四!你要疯啊?”
大张伟一大早就电话轰炸了白敬亭。本来每年回去吃顿饭就好了,这倒好,还弄出个生日会来了。他这个人虽然随性但是最怕麻烦。拒绝所以麻烦的事情。
“大哥你先别急啊。我这也是无奈嘛,找一个正当理由多不容易啊!你就当是为了鹿哥!就这一次。下次一定补偿你!”白敬亭还没睡醒就被电话轰炸,他还没法发火。只能自己调整情绪睡回笼觉了。

“四哥,唐鹤轩真的来了。你是怎么知道他会来的?他身边那个男的就是黄子韬吧,长的是真挺好看的。”白敬亭只是笑,看着楼下悠悠的开口“猜的,今天晚上的戏一定很好看。”易小五突然有点可怜以前惹过他四哥的那些人。四哥真的很腹黑啊。
“走吧,认识一下,大哥他们人呢?”“楼下吧应该要下来了,唉,大哥。”
“你们俩在这干嘛呢,下楼了,一会他们该让人上来找了。”大张伟看着这两只不知道又在计划什么鬼主意,小白是彻底长歪了希望千玺别跟学他就好。白敬亭看着他大哥一直打量着他们俩就真的他心里在想什么了。
“大哥别肚诽我来,快点下楼了”

“小鹿不去打个招呼吗?我倒是很想认识一下把你甩了的男人呢。”大张伟看见黄子韬便打趣到。“大哥,小心鹿哥先打你一顿,走吧鹿哥,别忍出病来,打个招呼认识一下去。”无奈他们太引人注目了一下楼就一直有人在和他们打招呼。没法直接过去找黄子韬。

“真是无聊,阿爹干嘛要让我来参加这样的聚会。太烦人了。”黄子韬在一旁肚诽道,无聊的他环视四周一眼就看见了刚从楼下下来的五个人。看见一直有人上去跟他们打招呼就知道这是这次聚会的主角了,看着他们应付来客黄子韬不禁吐槽“矫揉造作。”

五个帅哥的魅力还是让在场的年轻女性心潮澎拜的,便陆陆续续有人去邀请他们跳舞,但都被拒绝了。
“鹿晗,你可以陪我跳支舞吗。”
“鹿晗??”黄子韬猛然回头看见了他
“靠,在这都能碰见?阿爹我突然有点事要处理一下 我就不在这留了”说完黄子韬就走了。
“不好意思,我不想跳舞。”鹿晗刚把人拒绝了一抬头就发现黄子韬不见了。环视整个大厅都没看见他。“操!这小子又跑哪去了”“鹿哥你怎么了,唉,你去哪啊”“找人,小五跟我上楼!”“噢噢噢,来了。”
看着正在上楼的两个剩下三个在风中凌乱了
“小五,给我看附近所有路段还有家里的监控,我就不信他还会隐形呢!”“鹿哥,这地方偏,估计监控不多 而且还打不到车,就算走了也没走远,你开车去找,我给你看监控。我们保持通话。”“好”

“什么鬼地方连计程车都没有,害得我还要走出去,也tm倒霉了怎么会碰见他呢。”黄子韬一个人走在昏暗的街道上,不禁想起他和鹿晗相处的那一个月,那是他和杨文昊分手后最快乐的一个月。是鹿晗带给他的。因为有任务他不得不离开,选择了最无情的一种方式离开。“我看见他了,先这样等会在联系。”

鹿晗看见黄子韬一个人的背影竟很想冲上去抱住他。他朝着黄子韬打了两下喇叭。黄子韬听见声音回头看一下子适应不了灯光被照的睁不开眼。鹿晗下车了。“这次连后会有期是不说了吗?”黄子韬还在适应突然的强光听见这句话他愣住了。不可思议的抬头看见了他刚刚在思念的人。这个人似乎在质问他的不告而别。而他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因为他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的问题。“看见我连车都不开就要走?”鹿晗在说话间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帮他挡住了刺眼的光线。“你真的就那么不喜欢我?”逆着光黄子韬看不清眼前人的表情。只听见他问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他。

“你如果真的不喜欢我那就跟我说清楚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告而别,我没有那么好的脾气我怕我会忍不住冲到魔都去打你一顿。”说完鹿晗转身准备开车送他出去。黄子韬以为他生气了一把拽住了他。
“鹿哥,我没有……”“没有什么?没有不告而别?还是没有不喜欢我?”鹿晗转身与黄子韬面对面他极为认真的问到。二人相视无言。黄子韬出声打破了沉默。
“没有不喜欢你。”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