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挖坑的

我想见你一面。

鹿哥,抱抱我吧。

主鹿桃
昊昊是前任呀

“小爷我想要的东西就没有得不到!给我找!掘地三尺也要把他给我找出来!”鹿晗手一挥让底下人去做事了。自己坐在沙发上不禁扶额心道“我鹿二爷京城谁人不知,竟然让一个黄毛小子耍了 传出去我颜面何存,还好不是在京城。”这件事情要从一个月前鹿晗去魔都办事说起。鹿晗事情办完了去酒吧喝酒的时候没想到遇见了魔都赫赫有名的小霸王黄子韬。只因鹿晗生长在京城不知晓这个小霸王的名号。两人便认识了,且一见如故,腻在一起一个月就差睡觉了。没想到黄子韬竟然突然消失了。这叫鹿晗一顿好找,直到昨个才收到黄子韬的短信。
(这一个月我很开心,谢谢你,我们有缘再见。)气的鹿晗当即就把手机摔了指着那手机骂到“我堂堂鹿二爷难道是你的玩具不成,竟然敢这么跟我说话。还给小爷来什么不告而别!当我鹿二爷这些年都白过了吗!你丫别落我手里!早晚弄死你!”

“鹿哥,查到了,黄子韬魔都人22岁,是唐鹤轩的养子,魔都有名的小霸王。因为唐鹤轩的关系在魔都玩的很开。人脉广仇人也多。鹿哥,他怎么惹你了?你去魔都呆了一个月不会是因为他吧?”说完易小五就把资料递给了鹿晗。

易小五,京城五少最小的那个,还是个少年黑客,只对网络和电脑感兴趣,全名易烊千玺,易家的独苗苗,全家都当宝贝似的供着他。想怎样就怎样没人会拦他。

“哼!这小子来头还不小,再大的来头到了京城也翻不出花来!就日夜祈福别让我碰见他,让我看见铁定弄死他!算了,不说他了,小五你打算就这样不去学校了?”
“我办了休学,只要我想,随时都能回去的,不过最近实再是不想去学校了,在家静静心。”“我看你就是想在家摆弄你的电脑吧,走吧,找个地去玩会,去去我这两天的晦气。”

[魔都]

“终于到家了,累死我了,还是家里好玩啊,小爷我今天要大玩一场。”黄子韬才刚到家,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就开着车去了天上人间,叫了几个好友疯玩了一整夜,天微亮才回到家。鞋都没脱就躺在沙发上说酒话对着手机一会哭一会笑的。借着酒意拨通了了那个许久没打过的电话。铃声才响了一下就被接通了。
“打通了啊,昊昊是你吗……我是子韬啊,好久不见了,我有点想你了,你想我吗?你还会回来吗,咳咳……”说完黄子韬就趴在沙发上干呕。听着像是要把胆汁呕出来才罢休的样子。电话那头什么声音都没有,沉默了许久。似乎无奈似的叹了声气。“韬儿,你喝醉了吧。天不早了。赶紧睡觉吧。”说完就把电话挂了。黄子韬听见这话似乎清醒了,愣愣的看着手机无意识的说了句“真的回不去了吗。”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