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挖坑的

我想见你一面。

无题。甜。

文笔很渣超级渣

ooc我的锅。您别上升。

撞梗我的锅。

您随便看看。骂我可以别骂两位先生。

第一次写小甜饼。不太甜见谅。


正文👇


“我和先生搭档八年了,八年了。我瞒着所有人爱了先生八年。”

“我从第一次看见周九良就喜欢他了。小小一只。可爱极了。他成了我的搭档以后我更喜欢他了。可是这小孩好像不知道。也不知道他是真傻还是假傻呢。”


演出刚刚结束下了台来有人提出要去庆祝一下喝几杯。孟鹤堂当然是随着他们去闹。可是他家搭档看上去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刚刚在台上接茬儿抄便宜的,把这小孩惹得不高兴了。亲生搭档啊。还得自己去哄着。

“九良,一起去玩玩吧。放松一下,你看你下台到现在还绷着脸呢。”孟鹤堂一把搂过周九良的脖子说道。丝毫没有察觉到周九良看他的眼神。一个人在怎么伪装眼神也是骗不了人的。你若是仔细点去看你就能看见周九良眼里热烈且浓厚的爱意。每每看着孟鹤堂周九良眼里都是被收敛起来的温柔爱意。


“先生,你演这么多场不累吗。还要去喝酒?嗓子不要了?”周九良敛了敛心神让自己冷静下来。离得太近了。孟鹤堂的温热的气息环绕这他。让他霎那间有点心神不宁差点就绷不住了。

“就简单的吃点喝点。要不了多久的。再说了。喝酒不伤嗓子。你就跟我去吧。醉了你还能带我回去。走吧走吧找个地儿喝点。”

孟鹤堂都发话了其他人当然没意见周九良也只能认命的跟他们一起去了。

看着这一堆喝的七七八八的人周九良不禁扶额。

“孟鹤堂我真的是信了你的邪!”

周九良好不容易把他们都安顿好了。有人接没人接的醉了的没醉的都弄好了。正准备带孟鹤堂走的时候秦霄贤不知道又从哪冒出来了一把搂过他对他说。“好好伺候我们队长,争取今晚拿下。虽然你没醉。可是队长醉了。你可别又错失良机啊。”周九良懵了。他以为自己对先生的感情藏的很好没人知道。不成想连秦霄贤都看出来了。

“你……你怎么知道我对先生的心思。”

“嗨,就你平时看着他的那副样子,谁看不出来。也就你跟队长不知道。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其实也就我看出来了。他们都觉得你那是捧着自个家角儿,对他的崇拜。毕竟你俩搭档八年了。你十七岁就跟了他了。那种崇拜很正常。但不是。我能看见你眼里的爱。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九良我不希望你在骗自己了。说清楚吧。别再耗着了,你耗得起队长也耗不起了。”说完他就晃晃荡荡的走了。只剩一个懵了的周九良和一个醉了孟鹤堂。


“先生,我带你回家了。”周九良扶起已经醉的迷迷糊糊的孟鹤堂往家走。夜深了也打不到车了。周九良无奈只能背起孟鹤堂走。孟鹤堂有点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周九良背上。看着这个卷毛的后脑勺突然很想呼噜一把。便抬起手摸摸了周九良的头发。“先生,您醒啦?不是说好不喝醉的吗,你看这会车都没有了。”“嗯……没料到,我竟然喝了这么多。还要周宝宝背我回家。都怪他们明天我一定……”“一定什么先生?”

“一定……教训……他…们”孟鹤堂歪着头呼吸逐渐平缓睡着了。周九良回头一看却不料刚好碰到了孟鹤堂歪着的头。周九良亲到了他的额头。仅仅是额头。就让周九良反应不过来了。平时只有在台上的时候才会这样近距离接触。私下就是很平常的兄弟关系。根本不会这么近。这一刻太美好了。路灯下周九良背着他的先生轻轻的吻着他的额头。美得让人心神一颤。


周九良把孟鹤堂送到房间后在床边注视着他的先生。不断想起今晚秦霄贤的话。才发现原来自己对先生的爱意那么明显。“先生,我该怎么办呢。”周九良看了许久最后在孟鹤堂脸上落下轻轻一吻便起身出去了。

黑暗里本来还在沉睡的孟鹤堂醒了。看着房门似梦呓一般“周九良,我耗得起。”


日子一天天过去。大家都没在意哪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周九良倒是有意躲着孟鹤堂。但他俩在台上还是那样。毕竟周九良就是性冷淡捧哏也没人察觉他的不对劲。可是孟鹤堂察觉到了。因为这小孩不黏他了。以前演出完了小孩还会粘着他孟哥长孟哥短的。哪天晚上以后就刻意躲着他。下班就没影了。在后台都抓不着他。这天刚下班孟鹤堂就在门口等着周九良了。势必要抓到他。周九良一出门就看见了孟鹤堂。两人对视一眼他知道自己今天躲不了了。躲不了那就面对呗。

“孟哥,今天挺早啊。”

“是挺早,你最近是不是躲着我呢?”

“没有的事儿,我就是最近挺忙的。我怎么会躲着您呢。你可是我队长。”

“你还知道我是队长啊?一下班就跑,你干啥去啊?你该不是谈恋爱了吧?着急去找女朋友?”

“不是!没谈恋爱!孟哥我真有事儿,没躲着您。”孟鹤堂看着慌乱解释的小孩心情瞬间好了。

“那好。今天我请你喝酒去。顺便跟我说说你忙啥呢。一天天下班后见没了人影了。”


周九良被孟鹤堂拽去喝酒了。孟鹤堂存了心思要灌他。一杯接一杯的。在能喝也就那样了。这样谁能不醉。更何况酒不醉人人自醉。喝醉了的周九良没什么变化。小脸红扑扑的特别可爱。不吵不闹的就一心看着他孟哥。孟鹤堂看着眼前的人觉得差不多了。

“九良啊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哦?谈恋爱了吗?”“没有……”

“那他喜欢你吗?”“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呢?”

“不知道先生喜不喜欢我……”

孟鹤堂愣住了。眼前的人却还是一样。呆呆的看着他。孟鹤堂知道他已经喝醉了。可是九良眼里的爱意已经藏不住了。直白到连孟鹤堂自己都看出来了。其实哪天晚上他就听见了老秦对他说的话。可是他不相信。毕竟九良没有自己开口说出这话。

“九良喜欢的人是谁啊?”“是先生。”

“那你可知道我是谁啊。”“你是先生我的先生。”

孟鹤堂从未如此直白的看过周九良的眼睛。他觉得周九良的眼里有一汪泉水吸引这自己掉进去了,此后孟鹤堂便出不来了。他觉得自己快要溺死在这充满爱意的眼神里了。


“我喜欢先生,先生您喜欢九良吗。”

“亦是喜欢的。”


周九良醒来就看见孟鹤堂在自己身边,回想起昨晚的事儿不禁脸红了。他看着枕边被放大眉眼。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眼睛。

“先生,早安。”


评论(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