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挖坑的

我想见你一面。

今天也是不务正业的写手晨。


      《我这一辈子》曦瑶

      “我这一生无恶不作, 真真是坏透了。 可你是我如太阳般的救赎啊”金光瑶离世第-天。

      “阿瑶,你是不是对我失望了。”金光瑶离世第二天。

      “阿瑶,你和大哥在一起别惹他生气了。”金光瑶离世第三天。

      “阿瑶,我很思念你。”金光瑶离世第四天。

      “阿瑶,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

      金光瑶离世第一百天。

      “阿瑶,我错了。”

      蓝曦臣从那时回来就开始闭关谁也不见。已经快一年了。他做了一个梦。梦见金光瑶一身雪浪金星的走到他面前。“二 哥,好久不见了。”他眉间朱砂依旧清晰。眉眼帶笑的问候。蓝曦臣却惊醒。看见眼前坐着一人。那人竟是早已经离世的金光瑶。依旧是那一身雪浪金星。“二哥。”

      “阿....瑶?”

      “嗯。

      “泽芜君....泽芜君...含光君请您这次一定要参加家宴他说因为他要陪夷陵老祖夜猎不会参加家宴。”蓝景仪在密室外说个不停。蓝曦臣回头竟是空无一物。

      “是梦吗?既然这样为什么要醒来呢”蓝曦臣恍惚的想。

      “只想看看你啊。二哥,再见了。这次真的结束了。”

      [魔道祖师-曦瑶番]
       [写手-白晨]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