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挖坑的

我想见你一面。

给我的白月光二十五。

给我的白月光百分之二十五!

我呢第一次看二十五文是三姨太的车,是我自己写不出来的车 写的真的很好。看完以后我其实过了几天才去看文的。因为我才发现那两辆车只是三姨太的一小段。然后我进坑啦。我一口气看完了太太已经发了的。前面很甜。栾堂很好吃!栾哥哥给了孟儿安稳的生活。孟儿要什么他能给的都给了。温柔的不像话。高小姐也是一个极其温柔的人。不仅仅是对栾哥哥温柔。她对每个人的很温柔。孟儿本就是个极温柔的人。他说自己是为了安稳生活而留下。他那样自爱的人。若是为了生活他又何必离开京城呢。他终归是不愿看到别人为了他颠沛流离啊。栾哥哥一片真心打动了孟儿。但除了真心还有一份无奈的妥协啊。在这样的安稳生活里九良便成了他的白月光。他从始至终都知道周九良为何而来可还是做了这些事儿。就像太太说的金鳞岂是池中物。金丝雀也有向林心啊。我不明白九良对老秦的感情。我心疼孟儿。心疼栾哥哥。也心疼九良。心疼他苦于生计还要养着老秦。心疼孟儿为了小郎君放弃了安稳生活而小郎君心里却还有别人。心疼栾哥哥一心对孟儿好还是留不住他。

我不知道三姨太的结局会是什么样。太太说了不会be那就不会be。只要太太不弃坑我就一直看下去。我就是个小辣鸡没办法把长评写成美文。我也对太太说过因为看了三姨太而想了一天。而那天刚好是期末考。太太说觉得有点愧疚。其实我真的要感谢一下太太。我每次考试都很不理想。这一次我自己心里都觉得很差。可是我的速写考了我所有大考里最高分。我考完在看自己的画觉得真的很难看很差。但是这一次就意外的都考得不错。所以我想谢谢太太。不管是因为什么而考得不错我都很想感谢太太。我想说这些话很久了。只是一直很懒(>ω<)


然后最近抄袭风很大。太太们都被人说,都心情不好了。我其实之前都没关注这个事儿。因为我觉得都这样了,删画道歉是最起码的啦。可是万万没想到!竟有如此厚颜无耻的人!我不是太太啊。我就是个tag小透明。我脾气不好。你耽误我吃粮你影响太太更文我真的会暴躁骂人的啊!!我觉得抄袭真的很可恶!我看写的好的文画的好的画我都想给她们打钱啊!!人家辛辛苦苦写的画的你随随便便就抄了去。你良心不痛吗??总之一句话抄袭可耻啊!

最后呢我想说,百分之二十五!就是我在LOF的底线!我就是她的ncf了!我恨不得向身边所有朋友安利她!所以拜托那些抄袭的人要点脸!不要影响太太们画画写文好吗!二十五要是弃坑我真的会哭的!拜托你们行行好!给小透明一条活路!

后面这段话和三姨太没啥关系。但是我想暗戳戳暗示二十五不要弃坑。不然我就哭给你看。ಥ_ಥ

我衷心的祝愿所有的太太们都平安喜乐。

@百分之二十五


评论(1)

热度(7)